LUNA 13

捉迷藏(中文版) - MissMass

莫西顾:

没有比这更惨的了,今日随机了好多首想推荐的歌曲,结果都收费!这里就不单独写推文了,欢迎小伙伴们自己去搜索,一首Maty Noyes的《In My Mind》,蜜糖般甜腻的声音搭配上舒服的韵律感,听完心情会变好,另一首是gnash的《Superlit》,强烈推荐!极富趣味性的创意人声阿卡贝拉和调皮的调子,洗脑MAX。

结果就是这么巧,疯狂跳了好多首收费后,随机到的是这首中文歌,来自中国北京的一个女子团体,韩文原唱也是她们,其实是很普通的一首情歌,搭配上那么一点韩剧的浪漫氛围,算是一首听起来毫不费力的歌曲。


歌词:


要去哪寻找 你收起来的味道
要怎么听到 你藏起来的心跳
可你只是微笑 如果你已经知道
我不停寻找 有些感觉在动摇
我害怕听到 开始不安的心跳
当你小心藏好 所谓的并不知道
想要爱 想和你
想我们 在一起
能否别再逃避 你藏起来的心
也许它忘记了勇气
像疯狂 像着迷

像甜蜜 会沉溺
是否曾被伤过了心 才不敢说出这句
停止躲闪的游戏 love me baby
心如同煎熬 泪也一直掉
抓不住什么依靠 为你乱了自己步调
却让我无助地等待 又让我孤独地期待
任时间流走不回来 爱的疼痛更清楚得无奈
我不停寻找 有些感觉在动摇
我害怕听到 开始不安的心跳
当你小心藏好 所谓的并不知道
想要爱 想和你
想我们 在一起
能否别再逃避 你藏起来的心
也许它忘记了勇气
像疯狂 像着迷
像甜蜜 会沉溺
是否曾被伤过了心 才不敢说出这句
停止躲闪的游戏
为何还不握紧你的心
徘徊着似若即若离
难道不能像个男人一样
快告诉我你爱我
这一刻眼泪哭了 留下难过和深刻
但在你心里的 是不懂我每天失而不得
我陷入爱情的漩涡 到底你明白了多少
苦涩 那么苦涩
像疯狂 像着迷
像甜蜜 会沉溺
是否曾被伤过了心 才不敢说出这句
停止躲闪的游戏 love me baby


评论

热度(109)